楼主: 黄为鑫
606 0

[行情资讯] 9.20=9.21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黄金原油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5.024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00 点
帖子
1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4
最后登录
2020-1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黄金分析


  周五(9月18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因隔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后美元回吐涨幅,而且法国新冠疫情继续恶化,再加上英国考虑11月份推出负利率,共同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由于美联储未就货币刺激政策给出任何新的具体措施,多头仍有所顾忌;短线金价走势缺乏明确方向,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数据和美国刺激方案的相关消息。美联储未就货币刺激政策给出任何新的具体措施令多头感到失望,金价一度跌至1932附近,但美国初请等数据表现依然较差,法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美国股市下跌,美元周四冲高后回落,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金价仍偏向维持震荡走势。


  黄金日线来看布林线轨道收口后接近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911.65-1985.5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有金叉趋势,KDJ金叉,若能顶破布林线上轨1985.52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金价有望重新试探前期高点2075附近阻力;当然,在2000整数关口和8月18日高点2015.59附近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MACD尚未出现红色柱,暗示目前金价仍有下行风险,若跌破隔夜低点1932.97附近支撑,金价料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911.65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1900整数关口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孙奕臣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操作不理想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添加‘孙奕臣“功种号关注‘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最新行情分析解析。


  原油分析


  受主要产油国承诺全力遵守减产协议消息推动,油价创6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美油本周涨近10%,布油大涨8%。沙特阿拉伯对OPEC+联盟中的作弊者以及卖空者的警告帮助油价创出6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纽约10月原油期货本周大涨9.6%,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本周涨近8%,均创6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周四OPEC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国家沙特阿拉伯展示了扞卫石油市场的决心。沙特暗示他们已准备好进行新的减产,并猛烈抨击了在遵守产量限额方面作弊的OPEC+成员国。一个热带低压在墨西哥湾西部形成,未来几天可能升级成为飓风,料威胁到更多的美国石油设施。


  从日线来看:震荡;MACD重新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油价在近三个月低点36.13附近企稳后录得十字星,随后连续三根阳线,突破了40关口阻力,并初步顶破了布林线中轨,后市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45.51附近。下方重点关注40关口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200日均线40.30附近支撑也可以简单予以关注。10日均线支撑在38.61附近,如果油价冲高受阻并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综合来看,下周一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孙奕臣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8-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6-39.8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操作不理想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添加‘孙奕臣“功种号关注‘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最新行情分析解析。


  投资心得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文/孙奕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200日均线 沙特阿拉伯 消费者信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