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石文拳
485 0

NMN抗衰老助力人们延缓衰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8
最后登录
2021-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几年NMN抗衰老不断风靡全球,将人类延缓衰老推向一个新的高度。NMN究竟是什么呢?真的有这么大的功效吗?其实NMN是人体固有的一种物质,同时也是NAD+最直接的前体,其主要功能是通过NAD+来体现。所以可见NAD+才是人类抗衰老的关键。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科学家们就已经证明人体是由细胞所组成的,人的疾病最终都可以归结为细胞受损,NAD+存在于所有活细胞中,对调节细胞衰老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随着时间推移,人类和动物体内NAD+水平会显著下降。NAD+下降会引起细胞病态或老化,从而引发衰老。

了解了人类衰老的原因,科学家们也都在想尽各种办法提升体内NAD+的含量,但是由于 NAD+属于大分子,外界直接补充很难透过细胞膜进入细胞内。所以科学家们只能通过间接的方式补充NAD+。

哈佛大学的辛克莱尔实验室和华盛顿大学的今井真一郎实验室先后独立发现:通过口服摄取一种天然存在于体内的分子量较小的NAD+前体物质一NMN(烟酰胺单核苷酸),可以有效提高细胞內的NAD+含量,并使老年动物体内的ATP(线粒体为细胞合成的能量分子)恢复到青年动物的水平。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日本庆应大学等著名科研机构的多个实验室先后开展了针对NMN的抗衰老效果的详细评估。研究成果也都于2016年下半年起陆续在《科学》等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很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上发表,并一致表明NMN具有惊人的抗衰老效果。随后,NMN也被开发成为一种抗衰老产品进行生产。其中Biodomo通过绿色、专业、高效的生物酶催化技术在植物中提取出高纯度NMN,是同类产品功效的3到5倍,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研究的不断深入发展,在未来长寿已不再仅仅只是人类的一个梦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华盛顿大学 哈佛大学 科研机构 学术期刊 科学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