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Z18367999093
644 0

[区块链] 巴哈马监管牌照为何普受欢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3
最后登录
2022-5-2

Z18367999093 发表于 2020-10-10 10:06: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巴哈马监管牌照为何普受欢迎,巴哈马的公司是受到美国,英国和欧洲的金融机构承认的。因此,建立业务关系更容易。虽然巴哈马不是最便宜的司法管辖区,但它是快速,安全和专业的。巴哈马继旅游业之后,最重要的经济部门就是银行业和国际金融服务业,因此政府采取激励措施鼓励外资金融业务,同时高度重视监管机构,公平地平衡了其金融服务与国际标准的需求。

选择SCB的原因:当然,如果可以申请到英国FCA、美国NFA、澳大利亚ASIC的牌照最好。如果短时间内无法顺利审批下来,则外汇经纪商可以选择SCB监管牌照。

巴哈马在国家上的形象虽然不如英美这样好,但也是比瓦努阿图好很多的,一般欧美人听到都喜欢这个地方(当然,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属于“某不知名的岛国”,相对来说中国人目前对于这些地区的了解还是远低于欧美人),巴哈马的监管机构SCB也是为大多数地区的金融和监管机构所认可,一般申请时间在2-3个月左右,dealing in securities as principal (类似于我们平时说的B Book牌照)保证金30万美金,dealing in securities as agent (类似于我们平时说的A Book牌照)保证金12万美金,没有杠杆限制,并且可以在大型银行开设银行账户,这些都导致巴哈马成为最多英国监管的公司更加偏爱的地区。

巴哈马监管牌照为何普受欢迎?负责颁发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许可证和管控金融服务活动的监管机构是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该机构监管目的是为所有金融公司提供监管框架,包括从规则制定和调查实践到执行权力和确保满足法定条件的外汇监管。作为当下全球热门离岸监管机构之一,SCB之所以备受瞩目和追捧,与巴哈马国家的法制建设、金融服务业发达等一系列因素密不可分。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SCB尚未引入杠杆等限制措施,以此获得了欲拓展全球业务的经纪商青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巴哈马 Securities PRINCIPAL DEALING ag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