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量化交易方向)

北京 / 面议

1-2年 / 本科

职位申请
企业介绍

桃树科技专注于研发面向全球金融市场的数据投资大脑——DataBrain。

DataBrain基于桃树科技自主研发的前沿人工智能技术,从交易价格、新闻评论、社交媒体、公司财报、达人行为及行业分析等收集海量数据,并建立实时预测模型。DataBrain融合不同流派的投资策略,实现面向全球金融市场、全天候、100%自动化交易的大规模量化交易系统。

通过与全球范围内的金融机构合作,桃树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将持续提高全球金融市场的流动性。
桃树科技独立研发的前沿AI数据投资技术包括:

1. 基于价格数据的时间序列预测、深度学习和强化学习算法
2. 基于新闻评论和社交媒体数据的自然语言处理(NLP)算法
3. 基于财报、达人行为以及行业分析数据的统计分析模型
4. 面向海量数据的分布式机器学习技术
5. 大规模实时量化交易系统

桃树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总部位于杭州,于北京设有分部,团队由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师和交易系统研发工程师组成。桃树科技于2018年完成B轮融资,主要投资人包括复星、线性资本、光信资本和创新工场。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杭州桃树科技有限公司

相似职位

成都牧思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期招聘线上全科辅导答疑老师兼职

10K-15K

威海甄道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长期招聘有学术水平的硕博老师

10K-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