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会议

会议名称 2010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会议
会议时间 2010 年 8 月 21 日
主办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召开周期 每年
举办地点或城市 北京市
所属学科 管理
主要参会机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会议简介   2010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将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承办,本次会议将于2010年8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AMA 会议在8月13日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经济转型下的中国营销研究——全球化与本土化”。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与会,一起探讨当前中国市场营销学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问题,交流各自在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的学术资源,解决现实问题。本次年会将成为增强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升研究实力的高水平平台,诚邀各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以及市场营销研究机构积极参与,并组织力量围绕上述主题撰写相关论文。经同行专家评审后被录用的论文将在大会上宣读。
  另外,为了帮助年轻营销学者的成长,激发他们钻研学术的兴趣,培养其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同时也为了能够促进国内各大高校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交流,本届年会将于2010年8月20日举办“博士生论坛”(Doctoral Consortium)。
会议主题
投稿邮箱地址
营销战略
jms1@uibe.edu.cn
消费者行为
jms2@uibe.edu.c
服务营销与管理
jms3@uibe.edu.cn
关系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
jms4@uibe.edu.cn
国际营销与跨文化管理
jms5@uibe.edu.cn
营销创新与新产品开发
jms6@uibe.edu.cn
营销风险与产品定价
jms7@uibe.edu.cn
广告与促销
jms8@uibe.edu.cn
营销渠道与直销管理
jms9@uibe.edu.cn
组织营销与物流供应链管理
jms10@uibe.edu.cn
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
jms11@uibe.edu.cn
研究方法与营销模型
jms12@uibe.edu.cn
品牌资产与品牌管理
jms13@uibe.edu.cn
营销伦理与社会责任
jms14@uibe.edu.cn

博士生学术论坛论文
jms15@uibe.edu.cn
英文研讨论文(English papers)
jms16@uibe.edu.cn

注:
  (1)大会论文将通过以上邮箱进行提交
(2)以上各主题为作者投稿时的参考分类,在最终评选和宣讲时将被组委会重新归类合并,最终形成10类主题。
(3)不设“其他”栏目,所有文章必须按提供的主题提交。
(4)考虑到会有海外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计划专门设置1-2场专门针对英文论文的分组讨论。
会议论文评审流程及时间安排
1. 论文投稿安排
(1)所提交的论文(含博士生论文和博士生基金申请)请按不同主题发送到组委会指定的电子邮箱地址;
(2)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0年7月5日(博士生论文与博士基金申请需特别注明);
(3)反馈录用通知日期:2010年7月25日。
2. JMS会议论文评审流程
  本次年会所有提交的会议论文将按主题分别由特约评审专家(编委及海外学者)进行匿名评审(百分制,5个评价标准),按专家打分的总和进行排序,排名前80%的论文将进入大会交流的论文。同时,根据2009年营销科学学报理事会会议的决定,出于节约用纸和环保方面的考虑,2010年所提交的全部论文都将以一页摘要的形式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但全文收录在会议光盘中。
  会议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进行优秀论文和交流论文宣讲,具体的演讲时间安排和顺序将在会议前一周公布。每位演讲者讲解时间为15分钟左右,问答辩时间10分钟。
  学术会议将在各个研究方向相对平衡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
会务信息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各分议题具体联系人
E-mail: jms1@uibe.edu.cn
论坛币 20 个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接待*      现场效果*      收获*     
是否收费: 不收费请留空,收费请填写收费标准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