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民族研究集刊》
主办单位   贵州师范学院
所属分类   经济 >>> 人文、经济地理
出版周期 半年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山地民族研究集刊》是全国第一家以“山地民族研究”为核心主题的学术集刊,秉持“学术为本,追求卓越”的学术理念,突出“本土化,国际化,跨学科”的办刊特色,确立“贵州经验,中国实践,面向世界”的学术定位,旨在为广大学界同仁提供一个发表学术成果、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以期推动中国山地民族经验走向世界,推动中国的学术真正融入世界学术主流。《中国山地民族研究集刊》是贵州民族学与人类学高等研究院、贵州师范学院中国山地民族研究中心共同创办的中国首份以山地民族学调查研究为核心主题的学术刊物,主编:纳日碧力戈、龙宇晓。本刊秉持学术性、开放性和实践性的原则,突出"本土化,国际化,跨学科"的办刊特色,确立"贵州经验,中国实践,面向世界"的学术定位,旨在构建一个高端、开放、深度的中国山地民族研究学术平台,提高中国山地民族研究的理论与实践水平,推动中国山地民族经验走向世界。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