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情报工作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所属分类   管理 >>> C93管理学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半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图书情报工作》(CN11-1541/G2,ISSN 0252-3116,1956年创刊,2009年起改为半月刊)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大型图书馆学情报学两栖专业学术核心期刊,主要报道以图书馆学、情报学为核心的相关领域理论和实践的最新进展。本刊的定位与特色是主要面向研究型图书情报机构,侧重于数字网络环境下的知识服务与图书情报工作转型发展,强调理论与实践结合,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多年以来,《图书情报工作》以其学术性、前沿性、权威性、创新性、实用性,在促进学术交流、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科建设、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多次荣获国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图书馆学会等授予的各种奖项。
本刊办刊宗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弘扬学术精神、推动事业发展。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