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 (CAIA)-证书信息

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 (CAIA)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 (CAIA)
证书分类 金融
颁发机构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CAIA) 名衔由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 (Charte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 Analyst Association) 授予,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针对专门从事另类投资的人士设计的教育标准。CAIA特许状涵盖对冲基金、房地产、私募股权、大宗商品和管理型期货,证明了持证人专业性的承诺和对另类投资独有的基本特性的掌握,使持证人和其公司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CAIA项目由两个级别构成。一级运用投资分析审查各项另类投资资产的基本特性,二级则在一个资产配置与决策框架中运用这些分析。两个级别都包括了CAIA项目的基本组成部分:道德与专业行为。

一级课程涵盖的领域有:数量分析、监管架构、交易策略、表现度量、房地产、对冲基金、大宗商品、管理型期货、私募股权、信用衍生品等。

二级课程涵盖的领域有:资产配置、投资组合管理、风格分析、风险管理、结构性产品、指数化与基准、当前的课题与案例分析等。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