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信息

特许财富管理师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特许财富管理师
证书分类 金融
颁发机构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在金融及相关领域工作满2年者;具有大专学历,在金融及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者。此外,以上两类人员还必须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考试方式 案例答辩和闭卷考试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CWM ™是Chartered Wealth Manager Certification™的简称.CWM™证书是目前美国“财富管理”培训认证中的四大证书(CFA、CPA、CFP、CWM)之一。
CWM™是面向一线与客户直接接触的金融从业人员而设的财富管理认证。CWM™认证与其他金融理财规划认证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课程体系和内容更专门针对需要有效开拓高端客户的零售银行、贵宾理财中心、财富管理中心及私人银行部门的从业人员。
CWM™认证培训注重实战与实务,在高端富人需求探索、高端富人心理学、富人关心关注的领域、顾问式营销、客户关系长远管理、财富衍生工具、资产配置、投资分析、证券技术分析、投资大周期理论与实务等方面均有独特的设计。
CWM™认证培训课程由资深财富专家主讲,特点是透过互动式教学并结合案例演练,以提高学员的开发、维护目标客户的能力和实战能力。在中国地区,CWM™认证培训课程在原有的基础上,已经汉化并结合了大量的本土案例。
CWM™认证培训课程将使受训人员掌握为高端客户提供服务中所需要的全面财富管理经验、知识与技巧的能力。参加本认证课程的受训人员应已掌握个人财富管理有关的基本专业知识,熟悉基本的个人财富管理业务概念、流程,及具备为客户制定投资规划的基本能力。
论坛币 20 个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