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ccb-证书信息

ccb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ccb
证书分类 金融
颁发机构 国际特许银行家学会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特许银行家学会(CIOBS)是目前全球唯一有资格颁发“特许银行家(Chartered Banker)”头衔的机构, 是CCB证书的发证机构。欧洲规模最大的金融教育集团BPP负责“特许公司银行家”证书的教材编写和试题库开发。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将证书独家引入中国并将其内容汉化和本地化,同时承担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中文教材出版、考试组织、会员资格审核、会员服务、开展继续教育等等)。上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负责该证书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和考前培训工作。CCB证书的考核内容包括了道德伦理和商业法规、经济学和产业分析、财务报告分析、公司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市场、公司银行产品和服务、营销和客户关系、案例研究9个模块,成功通过CCB考试并获得证书的个人意味着已完整掌握了公司银行业务的知识技能和具备了相应的道德水准,将是银行业雇主值得信赖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雇员。 
  CCB证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2014年上半年进行首次考试。
 国际特许银行家学会(CIOBS)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家学会,也是英国现存唯一的银行家学会,成立于1875年,总部在爱丁堡,在格拉斯哥和伦敦设有办公室。学会有大约12,500位会员,以及另外17,000位持有证书的个人。学会由Royal Charter所创立,是一个公益教育机构,其使命是重建银行和银行家的公信力,以及银行专业的荣耀。学会负责颁发一系列的高水准专业证书,包括 “特许银行家(Chartered Banker)”证书。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