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Pgmp-证书信息

Pgmp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Pgmp
证书分类 管理
颁发机构 PMI
有效期限 3年
报考条件 学士学位、全球同等或更高学位;或 高中、大专学历或全球同等学历
具有学士学位或全球同等学历的人士,过去15年至少拥有4年/6000小时的项目集管理经验和7年/10500小时的项目集管理经验。
考试方式 线上或线下考试
考试时间 每个季度
考试科目和教材 项目集管理标准,ECO
收费标准 考试报名费 7000元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需要先通过PMI的Panel Review方可报名考试
证书简介 PgMP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继PMP、CAPM之后推出的又一项目管理权威认证,以《项目集管理标准》为框架,为项目管理高端人员提供了统一、规范认证标准。该知识体系标准为大项目管理过程进行描述,指导在大项目环境中如何管理多个项目和非项目活动,阐述成功管理大项目的做法和必要步骤。自2007年推出以来,全球已有近万名人员参加了PgMP认证考试。
PgMP资质认证是特别为认可那些管理多个项目并且确保项目群的最后成功的专业人士而量身打造的,旨在为那些有丰富的多项目管理经验的项目群经理们提供一个全球范围内认可的专业资质证书。
PgMP作为项目管理的高端认证,对报考人员资质具有很高要求:依据不同学历背景,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的报考者具备8年以上,超过12000小时的单个及多个复杂项目管理的工作经验;本科以下学历的报考者具备14年以上,超过16500小时的单个及多个复杂项目管理的工作经验。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