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中国电子商务师-证书信息

中国电子商务师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中国电子商务师
证书分类 国贸
颁发机构 人社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水平)综合能力考试面向电子商务从业者、准从业者,各级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从事电子商务相关项目管理的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符合报考要求并有志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社会人员。满足各级证书申办条件的学员均可在"中国电子商务师网"或者在各地具有电子商务师培训资质的培训学校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方式 电子商务师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采用百分制,两项成绩皆达到60分以上者为合格。其考试形式分为理论部分和技能部分两个方面。理论考试部分以闭卷笔试或机考的方式进行,技能考试部分以上机操作、方案设计或答辩等方式进行。
考试时间 120分钟
考试科目和教材 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中国电子商务师(初级) 、中国电子商务师(中级) 、中国电子商务师(高级)
报名事项 参加认证考试的考生可通过如下渠道进行报名:

(一)官网报名。考生可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师培训管理中心官网中点击进入中国电子商务师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和报名。考生依据网站的提示步骤,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完成报名流程。

(二)通过合作高校和合作培训机构报名。考生可在中国电子商务师合作高校和合作培训机构的报名点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中国电子商务师公共服务平台中进行登录,查看报名信息。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水平)综合能力考试面向电子商务从业者、准从业者,各级高校相关专业学生,从事电子商务相关项目管理的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符合报考要求并有志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社会人员。满足各级证书申办条件的学员均可在"中国电子商务师网"或者在各地具有电子商务师培训资质的培训学校报名参加考试。
证书简介 为规范电商行业人才认证标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2010-2020年)》,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结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认证体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电子商务师"人才培养工作。其中培训合格并通过"中国电子商务师"职业水平考试者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水平)证书》。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