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证书信息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证书分类 国贸
颁发机构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大规模标准化考试,是全国性的教学考试,其目的是促进我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提供服务。CET始于1987年,已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历程,对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和改革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CET笔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试的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报考口试的考生必须先报考当次相应级别的笔试。

  CET同时设有非英语考试科目,包括: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德语四级(CGT4)、德语六级(CGT6)和法语四级(CFT4),以上考试科目每年6月开考一次,均为笔试考核,无口试考核。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