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法律英语资格证书-证书信息

法律英语资格证书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法律英语资格证书
证书分类 国贸
颁发机构 全国统一考试委员会
有效期限 不限
报考条件 不限
考试方式 闭卷
考试时间 5月份和十一月份
考试科目和教材 法律英语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大纲
收费标准 880元
职业等级 不限
报名事项 持有效身份证件
证书简介 法律英语证书(Legal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LEC)全国统一考试的推出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法律英语证书考试的题型、考察内容与美国的律师资格考试相近,同时又突出了法律英语语言运用的特色,并结合中国的实际增加了法律英语翻译测试。公检法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涉外法务工作人员;从事涉外法务的律师,公司法律部门的从业人员;高等院校法律、英语、经贸等专业学生;愿意从事法律英语教学的教师以及社会上一切法律英语爱好者均可参加法律英语证书(LEC)考试。该考试证书是从事涉外法律服务工作人员专业英语水平权威证明,通过考试并取得LEC证书也是赴美攻读法学专业及取得美国律师职业资格的可靠保证。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