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浙江
所 在 地:浙江
学校地址:台州市黄岩区九峰路59号
咨询电话:0576-84289119
学校网站:http://www.tzvcst.net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通过、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建立、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蜜桔之乡——黄岩,永宁江碧水环绕,马鞍山隔江相望,生态环境良好,对外交通便捷。规划总用地760.9亩,建筑面积22.7万m2,现已征地524.9亩,建筑面积已建9.5万多m2,在建10.7万m2。学院现有教职工222人,专兼任教师156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33%。硕士学位的教师占28.2%,“双师型”教师占54%。学院拥有藏书16.9万余册,各类报刊700余种,以及各种电子学术期刊、电子图书数据库等。拥有校内实习...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更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