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一所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市中心市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重点名胜——清源山南麓,与著名的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市博物馆、西湖公园相隔咫尺,坐拥湖光山色,极目古港沧澜,丰富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是理想的求学治学佳境。
  学院现占地475亩,建筑面 积15.6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5389人,专任教师26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53人,同时注重引进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员充实教师队伍,现双师型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61%。学院设置了机电工程系、计算机系、经济管理系、外语系等四个系和一个公共基础部、一个实践教学部。开设了应用电子技术、通信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WEB应用开发方向、可视化程序设计、网络构建技术、数字媒体制作、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会计电算化、外贸英语等十七个专业,这些专业不仅是当前加速“数字福建”建设的热门专业,而且具有持久、强大的发展潜力,突出了电子信息的特色,也适应了信息社会发展的需求。
  学院努力培养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不断加大实验实训设备的投入,仪器设备价值达3500多万元。现设有电工电子实训室、电子工艺实训室、通讯实训室、单片机实训室、PLC可编程实训室、传感器实训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训室、数控设备实训室、家电多功能实训室、机光电气液压一体化实训室、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其中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是国家教育部和财政部确认的国家级实训基地。语音电教室、多媒体教室、多媒体阶梯教室及学术报告厅等均装置了现代化教学设备,全院拥有计算机2800多台。
  学院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建各专业校内外实践实训基地。学院与全球工业技术领先企业德国博世力士乐公司共同出资800多万元,购买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气动、液压系统成套设备,在学院建立该公司面向华南地区的培训中心;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投资1000多万元将于2009年底在学院建成福建省首屈一指的西门子数控技术培训基地;与厦门迪傲软件、厦门拓创网络等公司共建软件开发、网络工程技术等校内实训基地。此外,学院还先后与泉州电信、福建先创电子、泉州宝通科技、泉州利东机械、北京第一机床厂、南京第二机床厂等大、中型企业共建了七十多个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自创办以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把教学质量关,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重视师生实践技能,近年来参加全国、全省各类竞赛中屡屡获奖。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工学(4个)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2个)

■土建大类(2个)

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财经大类(2个)

■电子信息大类(5个)

电子商务连锁经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数字媒体技术通信技术

■制造大类(1个)

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5年

462

78

462

本科二批

2013年

293

538

227

专科一批

2011年

315

997

325

专科一批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平均分

录取人数

省控线

录取批次

2015年

422

311

410

本科二批

2013年

226

510

201

专科一批

2011年

259

500

220

专科一批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