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北石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东北石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建筑物理环境理论和环境控制基本知识,能从事建筑室内环境控制设计与研究、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的,具备建筑设备工程师基本素质及能力的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基础外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计算机语言、机械设计基础、自动控制原理、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建筑环境学、供热工程、空气调节、锅炉房设备、建筑给排水等。毕业生能够在设计与研究院、建筑公司、物业管理及工业企业单位等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和具有特殊环境要求建筑的室内环境研究及供暖、通风、空调、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和供热锅炉房等公共设施系统的设计与研究、施工与运行管理、工程质量监理、设备与技术开发等工作。
  本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具有“热能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