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科 三年制)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生物医学、电子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医学仪器的基础知识,能在医用检验仪器、医学影像设备、临床医学仪器等医用电子仪器的制造、安装、检验、维护和设备管理的,具有较强动手能力和适应能力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医用检验仪器》、《医学影像仪器》、《医用治疗仪器》、《医用测量与监护仪器》、《微机在医学仪器中的应用》、《医疗设备营销》。
毕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全国各地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医疗设备以及其它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产业等部门从事维护管理工作。如县级医院设备科,中小型医疗器械公司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