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齐鲁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安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齐鲁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安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安全科学与技术基础理论与技能、系统的安全监察与管理能力以及具有化工安全特长,能够从事安全工程与技术及相关领域的设计、研究、检测、评价、教育培训、安全监察和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综合型高级专业人才。

专业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应掌握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技术与管理、环境评价、工业卫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化工工艺和设备的基础理论及设计知识,受到化工安全实验技能、工程实践、计算机应用、科学研究与工程设计方法的基本训练,具有安全技术管理、事故分析和灾害预防与控制、环境评价以及解决工业生产中实际安全问题的能力。

主干学科:环境与安全、安全工程。

主要课程: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工程力学、物理化学、安全学原理、安全系统工程、安全人机工程、化工过程安全工程、安全管理及法规与标准、压力容器安全技术、职业卫生及工程。

修业年限:四年(弹性修业年限3-6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