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制造与装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制造与装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汽车制造厂、汽车改装厂及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培养大专层次的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掌握现代汽车制造工艺与整车装配技术、汽车性能检测与调试、现代数控加工技术与产品开发、产品质量控制与检测技术等基本理论和实际技能。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的“双证书”制度。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与气动、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原理及维修、汽车车身电气设备系统、pro/E、mastercam软件应用、模具设计、汽车制造工艺与工装、机床数控技术及应用、数控编程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能在汽车制造厂、汽车改装厂及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从事部件与整车制造装配过程中制造、装配、调试、性能检测、品质控制、维护与操作,模具制造等工作。或可考取相应专业的本科插班生,也可在技术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