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监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监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程监理

Building Construction Supervision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建设项目投资控制、项目进度控制、工程质量控制、建筑施工技术、工程造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本专业相关领域工作的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能够从事建筑工程监理、施工技术、工程质量验收、工程造价等专业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房屋建筑学、建筑力学、建筑施工技术、建设监理概论、建设项目质量控制、建设项目进度控制、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建筑工程监理单位从事土建专业工程监理的工作,也可以在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建筑工程的施工及管理工作,并能在建设单位、房屋开发公司、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一般的技术及管理工作。主要工作岗位有:监理员、质检员,相关工作岗位有:施工员、安全员、造价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