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牡丹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牡丹江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施工管理、工程预算、材料、安全、质检、合同等方面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同时掌握较强的操作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作为土建施工技术负责或从事合同预算、材料应用、质量监控、内业资料,生产管理等专业岗位工作的中高级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建筑材料、建筑制图与构造、建筑力学、钢筋混凝土结构及砌体结构、钢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施工、高层建筑施工、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种定额与预算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建筑施工企业作为土建专业技术负责人从事施工及管理岗位的技术工作,也可以在建设单位,建设行业管理部门,监理、设计和物业房管单位从事一般的技术及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