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交通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交通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并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生具备交通运输系统分析与规划、交通工程设施设计与管理、交通系统控制与管理等方面知识及相关研究开发能力。

  二、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群)

  主干学科:交通工程学、系统工程学

  主要课程(群):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系列课程、运筹学、交通运输学、道路工程总论、交通工程总论、交通运输规划、交通电子技术、交通控制与管理、交通工程测量。

  三、业务范围及专业特色

  业务范围:能在交通运输系统规划,交通工程设施设计,交通信息工程设施运营与管理等技术或管理工作。

  专业特色:本专业在培养学生进行交通规划、交通分析、交通设计及交通控制与管理等基本能力的基础上,与控制理论与工程、物流工程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运输规划与管理及现代物流技术等研究方面形成特色。并结合珠江三角洲经济发展和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需要和条件,培养学生利用所学理论参与具体实践和科研活动能力,使学生具有从事交通信息工程、道路机电工程、运输管理及物流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能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