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学(建筑装饰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学(建筑装饰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建筑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艺术修养和综合解决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的能力,能在建筑、规划、装修等设计单位、建筑科研和教学等单位,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部门从事建筑设计、管理和研究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素描、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与立体构成、建筑构造、建筑结构与选型、建筑力学、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原理与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原理与设计、室内设计原理、建筑设备等。

  就业主要去向:可到建筑设计院、建筑装饰公司等单位从事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设计工作,也可到建筑装饰施工管理部门从事施工和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