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下设4个科级单位:教务行政科、实践教学科、教材科、学籍管理与考试中心。承担着全校20000余名师生教学活动的综合管理。全处现有21名工作人员,其中有教授(硕导)2人,博士1人,副教授(高级实验师)5人,计算机高级程序员1人。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以“务实、高效、团结、创新”为处训,以学院办学指导思想为指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坚持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注重教学基本建设,努力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务处的教学管理职能是:决策、规划;组织、指导;控制、协调;评估、激励;研究、创新。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高度重视自身队伍建设。全体工作人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管理研究;通过参加各种培训、进修和自学等途经,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管理水平;全处人员均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管理和处理日常工作。

在现任处长王海宝教授的带领下,全处人员团结一心,紧密协作,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管理规律,不断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各教学单位提供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