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经技术培训中心

单位名称 北京首经技术培训中心
行业 人力资源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北京首经技术培训中心合作,共同建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测评办公室,并进一步凭借科学和领先的网络平台——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www.chinatest.com.cn)开展人才评价工作,切实帮助各类型组织机构实现科学有效的选才、用才、育才、留才。
发布本招聘广告企业的营业执照名称:北京首经技术培训中心。

单位特色:
公信力:
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国家权威人才评价机构,已成功为各级政府机关、重要行业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和垂范意义的人才评价项目,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并被各大中央级媒体广泛报导。
专业化:
十余年来为60余家大型中央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测评服务,测评人数超220万人次,调研访谈人数超1.5万人,积累典型工作案例,标准化行为事件数据2.5万余套。
创新性:
在胜任能力构建过程中,有效地使用自主研发的“胜任能力搜索引擎”和胜任能力模型“3S构建技术”,提升胜任能力构建速度,强化胜任标准效度;基于为60余家央企服务的成果,编制了中央企业胜任能力辞典,全面涵盖多类胜任能力指标,在此基础上自主开发完成《评价中心技术题库》。

公司网站:http://www.chinatest.com.cn
简历投递邮箱:bjzp2013@chinatest.com.cn,并注明申请职位。
岗位+薪酬福利 实习生+工资面议
发展空间 表现优异者,有向上的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