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事业管理
主办单位   四川省卫生厅
所属分类   经济 >>> 人文、经济地理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卫生事业管理》(月刊)创刊于1985年,是四川省卫生厅主办的综合性卫生事业管理期刊。本刊内容广博精深、通俗易懂、融学术性、指导性、可读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既有对热点问题的理论讨论,又有可供学习,借鉴的经验介绍。可以帮助各级卫生管理者启迪智慧、开拓思路、增长才干,是卫生管理者事业成功的良师益友,是领导者用权用人、创业开拓、运筹决策、处理问题、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的得力参谋。开辟的主要栏目有:探索与改革、卫生行政管理、医疗市场、医院管理、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农村卫生、社会医学、医学教育与科研、行风建设等。各级卫生行政和各类卫生事业单位的领导、管理人员、科研单位的科技人工作者、高中等医药卫生院校、卫生管理干部院校的师生,各级各类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药厂、医药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都是本刊的读者对象。本刊还是各级图书馆、资料室的重点收藏刊物。主要栏目:探索与改革、医院管理、医疗制度改革、卫生法制、血液管理、医学教育与科研、卫生服务、农村卫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