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该不该给《南方经济》杂志社邮寄作者承诺书?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79号,我投了一篇A文(一万五千字,去年年底写的 之前投过一个大牛期刊被拒了)到南方经济杂志社,718就收到了 《南方经济》进入外审通知的邮件!邮件要求这个星期内邮寄纸质版作者承诺书或发送扫描件到南方经济编辑部!查阅作者承诺书第3条发现,该杂志社要求所投文章不得一稿两投或多投,或局部改动后投寄其他报刊或图书!然而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我对A文进行了修减:引言改头换面,特征描述描述全部删除,理论与实证部分进行了精简。最终B文成型了(八千字)。没过多久,我就把B文投到一家C刊上(排名在南方经济之后 属于校办期刊),今年6月初,就收到了该C刊的终审意见。该终审意见也就是对参考文献、表头格式提出了要求,其余基本上都是肯定的。由于现在放暑假,该期刊还没有发送录用通知邮件!我现在纠结的是我的A文算不算B文的局部改动?(虽然A文是B文的原稿!)作者承诺书该不该邮寄过去呢?静等高人指点!

备注: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寄送作者承诺书视为主动放弃投稿。


忠心感谢大家的建议!本人决定不邮寄作者承诺书了! 不纠结了! 舒坦多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