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商务企业网站推广 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6262

商务企业网站推广
[摘 要]:如果把Internet比做整个夜空,那么你的网站只是这夜空千万繁星中的一颗。当今互联网经济是注意力经济,“眼球经济。所以,对企业而言,即使是创意新颖,设计精美的网站也不能坐等客户上门,需要不断凭借宣传,广告,链接和促销活动来推广自己的网站。而网站推广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网站的存在,以提高网站的知名度,争夺有限的注意力资源,尽最大可能提高网站的访问量,吸引和创造商业机会。本文就网站推广问题谈谈自己粗浅的看法。
[关键词]:网站推广 搜索引擎 网站链接 站点注册

企业网站建立好了以后,就要想着如何使自己的网站让更多的人知道,如何吸引更多的人访问它,从而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潜在客户。网站的访问量一直是困扰网站的一个难题,在当前情势下,网站访问量是一个网站成功的重要因素。对于个人网站来说,像淘宝那样花1个亿来宣传网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网站推广的其他方法来提高网站的访问量。让更多的网民知道网站的存在,例如搜索引擎、电子邮件、网站链接等在线搜索工具即可让你快捷、方便的寻找你所需要的信息。[]
一、网站推广的概念
网站推广就是指通过宣传介绍等活动使网站逐步被用户了解并接受的过程,网站推广在整个电子商务营销策划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1、 网站推广的概念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