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我要去攻打西方经济学的思想阵地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觉得自己的文章――《新经济学的初步探索》的基本理论的自恰性、严密性、科学性、实践性已经到了完美无缺,无懈可击的地步!其中的基本假设和定义已经完全到了不用更改的地步。我的这篇文章,是运用数学中的集合论进行定义和基本假设的,其基本构造与《欧几里得几何》或《自然哲学之数学原理》完全一致。在我的这篇文章中,有一个基本的定义集,还有一个公理集;剩余部分构成了定理集、推论集和命题集。

西方经济学的基本理论主要在微观经济学,但是人大经济论坛的微观经济学版块太安静了,我想他们的奶酪也该动一动了,所以我打算用这篇文章的基本思想去攻击西方经济学的基本理论,给他们找点儿刺激。时间定在下个星期一,微观经济学版块,到时候敬请观战。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经济学的优雅!

在这之前,我想先在咱们自己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版块向大家讨教一翻,让自家人先验验货。大家放心,咱不会像黄老先生、雷老先生或其他老先生那样,只会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版块动弹,到了西方经济学的版块,就成了软脚虾。

最后,嘿嘿,如果大家觉得还行的话,请记得向老师和同学推荐啊!

----------

有意见随时提。请关注5号命题:优先度与优先权。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