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的发布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的发布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的发布策略
[摘 要]我的论题观点来源于XX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教学用书《网络营销》(XX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在《网络营销》第八章网络广告策略中阐述了网络广告作为一种新兴的营销形式,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由于网络广告设计中存在着网络广告设计主题不明确、网络广告信息内容的差异的影响、网络广告设计缺乏吸引力等问题,要求网络广告需要有独到的策略和技巧,如在搜索引擎登记、积极利用互换连接的机会、加入广告互换网、利用Banner来宣传网站、避免重复信息等,通过采用有效的策略和技巧克服网络广告设计存在的问题,形成有利于网络广告未来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网络广告 发布过程 策略和技巧
一、网络广告的概念、特点
1、网络广告的概念[ XX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教学用书:《网络营销》(XX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第八章,第178页]
网络广告是指在因特网站点上发布的以数字代码为载体的各种经营性广告。1994年10月14日,美国著名的Wired杂志推出了网络版,其主页设有AT&T等14个客户的广告旗帜Banner Ads,这标志着网络广告的诞生。互联网作为一种崭新的媒体在世界范围的快速普及,导致了网络广告业的迅速崛起。
2、网络广告的特点[ XX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教学用书:《网络营销》(XX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第八章,第179页]
传统的广告媒体,包括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四大大众媒体,这四大大众媒体都只能够进行单向的交流,采用强制性的手段在一定区域内发布广告的信息,以致于受众只能处于被动的接受,而不能及时、准确的得到受众的反馈信息。网络广告与传统广告媒介相比较,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