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评定经济师职称-S136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并用印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美国多名经济师认为,美国制造业、金融业、零售业和建筑业等主要行业裁员激增,显示失业情况迅速恶化,也反映了美国经济正在转型。
  就成为判断获取的注册会计师会计资料可靠性的依据。另外资本市场规模日益扩大,中小投资人的风险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强化,当潜在的投资风险转化为现实风险,他们就寻求经济利益的补偿以求转嫁风险。
  因此在医院工作的执业药师们希望能松绑,能与其它行业的技术工作者一样,应该成为自由职业者,利用空闲时间,凭着自身拥有的临床医学知识和临床药学知识做兼职,为广大基层群众做好药学服务。
  在投资实践中,我们提醒大家还要关注一种情况:某些地方性质的事务所,有可能将公司迁往北京、上海等地,给人们一种全国性大所的印象,但尽管其注册地变了,客户却仍然是原先的客户。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2001年印发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纪作弊处罚规则》,对加强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都可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现在教师都不愿到西部贫困地方去献身,因此必须有个国家机制,让所有优秀的教师,都到中西部地区,农村贫困地方去工作,必须把中小学教师逐步变成国家公务员,他们得到国家的工资,而且工资不低于普通行政管理干部。
  张红说,将高校教师纳入国家公务员范围,符合国际上多数国家通行规定。''法国的教师就是国家公务员建制。法国将所有公立学校的教师包括高校教师均纳入公务员范围,享有法律保障的十分稳定的地位和待遇,深受社会尊敬。
  将于2009年9月19日至20日举行;按照原考试办法组织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2009年8月28日至30日举行。
  国家统计局总注册会计师姚景源认为,一方面物价的涨幅肯定会把它遏制住,而经济增长的增速的回落,也会有一个下线,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认为中国经济不会进入到滞胀的阶段。
  目前各行各业人事制度、职业制度都在不断改完善,坚冰行业的公立医院亦将改革其人事制度,完善医务人员职称评审制度,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探索注册医师多地点执业的办法和形式。
  作者发现,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即将发生财务重述的上市公司更可能收到''非标''意见,显示注册会计师的审计具有一定的治理效率。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