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郎咸平又开始新一轮的走穴了 大家怎么看待现在所谓的经济学家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郎咸平又开始新一轮的走穴了 大家怎么看待这些所谓的经济学家?
“年终了,走穴也热,能请到还是靠关系”
主办方说,一般郞的身价是20万左右,周三郎来到南京,还不允许做访问不许记者写不许录音,怎么都让我想到那个气势汹汹的国际章。我有幸单位发了张票,去听了,讲的还是他的老一套,我早就在网络上看到N遍了,哎,难道他不让人报道就是怕被说老是雷同吗?悲乎!
终于明白会有那么多人争着去听这些昂贵的讲座了
起初想,送给我票我还得考虑一下是否有时间去听,没想到票还真是卖得快啊,人真是异常拥挤,首先,是所谓的富二代,那些娃根本不是去听讲座的,他们简直就是去合影的,去炫富的。其次就是金融机构,金融机构都会团购票,好像这家去了那家不去的话就落后了。
长的这么有涵养 肚里墨水也多 可是?
郎咸平是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讲座教授~~~~在这一串光环的背后,所谓经济学家的实质到底是什么?难道他们非得赚的口袋满满才对得起他们肚子里的墨水对得起他那张经济学家的皮囊?!!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