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高校名称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所在地 辽宁
高校简介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座落在海滨城市大连,与著名的星海湾毗邻。校园内夏季绿树成荫,海风习习,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学校周边高校林立,书香浓郁,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于1984年经辽宁省政府批准建立,于1987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正式招生。2000年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通知,停止了普教招生,并于2006年彻底退出普教,全面开展税务干部培训工作。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占地面积176亩,建有2栋教学楼、4栋学员公寓和办公楼、图书馆、学员餐厅、篮球场、学员活动室、运动场等设施,能同时容纳700余人在校培训。 


       在国家税务总局和辽宁省国家税务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按照全国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发展建设的战略部署和辽宁省国家税务局的总体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深入持久地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努力发挥全国税务系统廉政教育基地作用,为加快向一流税务培训机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是全国税务系统三个重要培训机构之一,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兴校、改革强校”的发展思路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发展”的发展理念,建立了自己的文化体系和价值理念,提出“质凝于精,卓聚于诚”的校训精神,肩负“提供高品质的税务教育培训”的任务与使命,坚守“爱校如家、甘于奉献;敬业遵纪、诚实守信;乐观积极、精益求精”的教职工行为准则,领导班子以“发展环境、组织机构和制度体系”作为建设与发展的“三驾马车”,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做好三项开拓性工作,实现了“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教育培训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现有教职工228人,拥有一支学历较高,专业较全,比较年轻的师资队伍,其中拥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技术职称的60人。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现有专职教师51人,聘请系统内外各级领导和专家学者等兼职教师100余人。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内设14个部门: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室、文化宣传处、财务处、教务处、第一教学部、第二教学部、第三教学部、学员工作处、科研处、信息技术中心、服务中心、后勤处及建设办(临时机构)。全校在职教职工中共有党员158人,设15个党总支和党支部。目前主要承担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国家税务局和全国各省(市、区)国税局、地税局的任职培训、初任培训、专门业务培训和在职培训等不同类别、不同职务级别的培训班。2006年以来,学校培训任务量不断提升,已达到每年15万人天的培训规模。  


   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实行培训项目组负责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分别由校领导、中层干部担任项目组长,授课教师任课程组长,每个项目设班务组长。项目组跟踪项目运行全过程,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确保培训目标的实现。在学员管理上实行课前签到、加强管理;课后考试、测评论文等形式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组织学员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使学员愉悦身心,提高学习能力和效果。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使学员住得舒适,吃得可口,生活得健康,更好得投入学习。 


  为切实保证培训质量,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建立了课前教材审查,任课教师推选,课程组长认定、课题调研、教研室活动等制度规范,引导任课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使案例式、互动式、情景模拟式、实训演练式等培训形式广泛灵活地运用到培训教学之中。同时,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加大教职工队伍建设力度,一支精通人力资源开发、培训项目设计、教育培训管理,熟练掌握培训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教学管理、学员管理、行政管理和后勤管理专家型管理团队已经初步形成。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2、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3、辽宁美术职业学院
4、大连翻译职业学院
同类型
1、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2、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3、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4、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5、抚顺职业技术学院
6、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7、重庆服装工程职业学院
8、重庆经贸职业学院
9、重庆电信职业学院
10、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同级别
1、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2、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3、辽宁美术职业学院
4、大连翻译职业学院
5、辽宁商贸职业学院
6、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7、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8、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9、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10、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同地区
1、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
2、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3、辽宁美术职业学院
4、大连翻译职业学院
5、辽宁商贸职业学院
6、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7、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8、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9、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10、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蒋军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蒋军锋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技术创新网络与社会分工网络,经济学宏观与微观理论的融合,企业技术创新开发、运营与管理
    立即咨询
  • 袁箐-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袁箐开封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管理;工业遗产;活动旅游
    立即咨询
  • 李**-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包头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区域经济与人力资源开发、组织绩效评价与管理。
    立即咨询
  • 蒋建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蒋建方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研究领域:油气田开发工程,研究与应用方向:油气藏压裂酸化增产增注机理与应用技术
    立即咨询
  • 闻敬谦-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闻敬谦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孪生、智能工艺
    立即咨询
  • 林齐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齐全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1、 数据挖掘与企业经营策略分析; 2、 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3、 企业客户关系信息系统研究与开发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