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地 浙江
高校简介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著名企业万向集团公司合作举办、并获香港理工大学全力支持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市,毗邻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交通便捷,环境宜人。校区占地面积280亩,总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在规划建筑中的新校舍,计划于2009年落成,将提供7万余平方米新增面积,包括新的图书馆、教学大楼、实训大楼、行政大楼和学生活动中心等。为配合浙江省及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之需要,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设有三个专业群:制造业专业群、服务业专业群、绿色农林业专业群,涵盖17个高职专业。在校生4450人。香港理工大学的多位专家,目前正以顾问形式参与学院管理委员会和教务委员会,推动学院的学术素质保证系统、提升办学水平,指导学院的策略性发展。此外,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还邀请香港理工大学的多位专家出任十余个专业的学术顾问。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75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者56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者55人。65%以上的专业教师具有“双师”资格。更有30余名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目前,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 6位教师获得省市级教坛新秀称号。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学院于2006及2007年,安排所有专任教师分批到香港理工大学培训,学习最新的教学法。学院现已全面推行学生为本、成效为本的互动教学法,大幅度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成效。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拥有省、市级精品课程5门,市级重点扶持学科1个、重点实验室1个。馆藏图书26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000余万元。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设有校内实验室、实训中心及校外实训基地70余个,并建有省级职业技能鉴定站,为学生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创造了有利条件。学院通过教学改革及学生课余活动,并配合企业和社区的支持,全力推动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动手能力、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培养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所需要的、与岗位紧密对接、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较宽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能型一线人才,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学院就业率多年来保持在90%以上,2007届毕业生的一次就业率达96.8%, 2008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9%。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搭建了彰显才华的有效平台。近年来,学生在科技创新、文体竞赛、技能展示等活动中多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07年,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首届“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上获得了一项一等奖,一项三等奖;在杭州市诵读经典名著征文比赛上获得了一等奖。近年来,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加强学生英语会话及写作训练,又举办多项课余英语活动,学生在全国公共英语考试中的通过率得到了显着提升,更有学生在浙江省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第六名。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50年的杭州农业学校,迄今已拥有58年的骄人历史。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院秉承“明德慎思 崇实 创新”的校训,确立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主动服务、自觉适应”的办学指导思想,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先后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杭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杭州职业技术教育十佳学校”等荣誉。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再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学院正与香港理工大学牵手合作,竭力提升办学水平。全院师生正齐心协力,为建设 “以制造业和服务业为特色的、具有国际视野及较强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

会员评论


bibibinana
bibibinana发表于:2019-10-24 19:39
科研水平: 很高
校园环境: 很好
学风:很好
学生培养:很好
生活条件:一般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很好
中国企业家创立的职业学院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宁波教育学院
2、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4、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同类型
1、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2、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3、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4、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5、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7、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8、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9、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10、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同级别
1、宁波教育学院
2、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4、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5、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6、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7、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8、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9、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0、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同地区
1、宁波教育学院
2、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3、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4、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5、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6、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7、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8、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9、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0、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申珊珊-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
    申珊珊温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
    研究领域:创新创业
    立即咨询
  • 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曹**温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咨询
  • 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葛**
    其他评分:5.0
    学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咨询
  •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
    其他评分:5.0
    学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