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海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经济学的基础理论、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具有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译能力,并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国内外贸易业务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适合就业市场需求,一直保持就高就业率;学生毕业后有机会报送本校产业经济学等方向研究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送往美国西南佐治亚州立大学、美国西东大学、英国基尔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瑞典厄勒布鲁大学、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国外高校留学,攻读国外大学MBA或商科研究生。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货币银行学、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进出口报关、国际货运代理、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国际结算等。

就业去向: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各类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外贸业务、管理以及理论研究等工作。近几年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包括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新建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上海捷成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欧姆龙电子部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