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朝鲜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朝鲜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朝鲜语

培养层次:本科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专业介绍:朝鲜语专业属于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以朝鲜语(韩国语)语言文学为主干学科,是学习朝鲜语(韩国语)语言、文学、文化等知识、培养朝鲜语(韩国语)听说读写译等各项应用技能的学科。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朝鲜语(韩国)语言基础和技能、比较广泛的有关韩国经济和科学文化等方面知识、听说读写译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朝鲜语专门人才。通过对学生全面、严格的朝鲜语基本语言技能训练,培养学生实际运用语言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年级学生开设企业(行业)应用型课程,以地方经济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坚持韩语不断线学习,保证学生韩语的应用能力能够适应更加广泛的工作需求。学习优异的学生可免费派到韩国大学学习深造。通过四年课程的学习,本专业学生可在经贸、翻译、旅游、涉外企业及外事等部门,从事经贸、科技翻译、企业管理、商务管理、导游、文化交流等项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