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面向产业和领域需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掌握本专业必备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计算机常用软件的使用、计算机系统维护、数据库系统管理与开发、平面设计等能力,能从事网页设计、网站建设、数据库管理与维护、计算机系统维护,平面设计等工作,并能快速跟踪计算机新技术的发展及注重更新自身知识结构的高级技能型计算机应用技术人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本专业为我院的重点专业。主要课程有:数字图像处理(Photoshop)、网站建设、数据库(Access)应用技术、办公信息化技术、计算机数学、C 语言程序设计、Flash动画设计、SQL Server、C # 程序设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绘图技术(AutoCAD)、计算机专业英语、网络组建与安全管理、Excel服务器在信息管理中的应用、PHP网络开发与设计等专业核心能力课程及计算机应用专业综合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专业实践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计算机软件公司等IT行业从事各类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管理、数据库设计、软件维护与开发、平面设计、网页制作、计算机系统应用维护、技术支持、以及软件的销售工作。还可以从事办公自动化、业务软件的使用与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