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14年普通专科招生章程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14年普通专科招生章程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国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被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评为“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十佳职业学院”。被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职业学校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示范单位”、“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近年来,学院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被国家粮食局授予“全国粮食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学院获得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拥有高、中级职称教师300余名,部分教师被评为省级学科技术带头人,不少教师的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成果奖或国家发明专利;有外籍专家、教师常年在我院工作、执教。

  学院创办于1950年,现设有粮食与生物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会计系、经济贸易系、艺术设计系、商务外语系、基础部8系(部),开设有粮食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等36个专业。学院位于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祥云路,西邻107国道,北依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距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不足600米,距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与郑新快速通道互通式立交桥的轩辕故里站不足3500米。学院占地面积近7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1万余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怡人,是读书成才的理想摇篮。

  一、招生层次、专业、学制和收费(见附表)

  二、招生对象

  2014年我院面向河南省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陕西省、山西省、安徽省、山东省招生,凡参加今年七省(区)普通高考的文、理科考生和河南省参加对口升学的考生,均可按国家招考规定报考我院。

  三、报考办法

  我院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招生属国家计划内统招,请考生严格按照各省辖市、县(市、区)招办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在志愿书高职高专志愿栏内填写“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国标招生代码:13936 ,在豫招生代码:6289、6320)及专业报考我院。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