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外省)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外省)

  学院名称: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代码:14056

  学院地址:南京市沧波门宝善寺路56号(江宁区168信箱)

  邮政编码:211135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专科

  录取规则:

  学院调阅档案比例一般为120%,艺术类专业调档比例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

  我院招生男女比例不限,身体健康状况按教育部和卫生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有关补充规定实行。

  对符合填报志愿基本条件的考生,即符合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执行先分数后等级的录取办法,按照考生的投档分从高到低排序,当投档分相同时,结合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等其他指标,对考生进行排序,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质”和“公民素养”必须合格,以文化考试成绩为主,依据考生所填志愿决定考生录取与否;专业安排方法如下:

  1、对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考生,按照考生所填第一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若分数相同条件下,则按语文、数学两门总分(含附加分)再次排序,如若相同,则将这部分考生按志愿全部投档。

  2、第一志愿考生专业安排完毕后,根据各专业招生计划余缺数,再从高分到低分安排第二志愿进档考生的专业,接着再从高分到低分,若分数相同条件下,则按语文、数学两门总分(含附加分)再次排序,如若相同,则将这部分考生按志愿全部投档。

  3、对服从志愿进档的考生,根据我院有关专业的余缺情况,尽可能参照其所填其他专业倾向情况,进行专业安排。

  4、凡符合各省统一制定的加(降)分投档条件的考生,投档到我院后,将按规定进行录取和安排专业。

  咨询及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学院地址:南京市沧波门宝善寺路56号(乘公交车90路至底站)

  联系方式:电话:025-84120820、85080509 传真:025-85080538

  网址:http://www.njcmee.net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