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萧尚辉
426 0

[行情资讯] 萧尚辉:国际黄金暴跌后未破新低做空无利润,欧盘黄金二次探底后就是大反弹时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8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7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10 点
帖子
1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0-29
最后登录
2020-1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萧尚辉:国际黄金暴跌后未破新低做空无利润,欧盘黄金二次探底就是大反弹时机!


今天国际黄金温和反弹,对隔夜跌势进行调整,隔夜迎来一波大幅下跌。没有迹象显示美国即将出台任何财政刺激措施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加上美国大选特朗普支持率有所上升,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从而拖累金价下跌暂时处于守势。现在只有美元才是避险投资对象,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追加保证金的需求都使金价承压,投资者恐慌情绪蔓延,也加剧了黄金抛售。刺激措施在大选前出台几无可能,对此市场已经提前有了预期,隔夜的下跌并没有打破整体区间运行的态势,短线并不看好延续下跌,切忌盲目追空。



欧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大跌后,日线三角下沿支撑已经别击穿,行情符合我们预期,空头无疑;肯定很多人跳出来叫嚣单边下跌,叫嚣无脑做空。不过,我们要说的是昨日暴跌接近40美金,第一波空头力量已经释放。并且小时图已经明显的超卖,4小时图也即将到位;那么,就需要走反弹修正,然后才能第二波下跌,鉴于此,同时结合技术面形态发展来看!金价自隔夜触低1870美元下方后势能有所衰竭,加之一日内下跌幅度过大,再往下延伸看的空间并不大,因此现有位置再去追空并不具备利润优势。


短期来看,早盘的反弹也奠定了今天震荡修正的基础,那么今天行情思路和策略就需要改变一下,不能一味的去看空了,至少在震荡修正完毕之前谨慎追空。早盘起涨点在1875附近,在这里小时线有一个小双底形态,不破此位置,今天看好震荡反弹修正。同时1884短线的压制必然是守不住的,会继续上行测试1890以及1895附近的压制。因此,欧美盘重点关注1975~70区域支撑,之上主要看短线走反弹;也许日内有新低的可能,预计走不远。所以今日欧美盘行情先多后空,回落给到1878下方做多,破1872离场,目标看1885-1890附近。上方给到1892/94位考虑反手做空即可。



昨日白银空头来得更猛烈一些,这就是白银;相对于黄金,白银一旦爆发,无论多头还是空头总是那么的英俊潇洒;昨日白银最大跌幅将近6%,一天顶黄金一个月。日线上,昨日白银直接收取一根大阴线;不过,从盘面上来看,白银并没有下破日线三角下沿支撑。日内最低23.01后迎来反弹,目前运行于23.4上下,短期反弹需求强烈!因此,日内短期需要震荡修正并且偏向反弹,关注23区域支撑走反弹;上方阻力重点在24区域!操作上,建议反弹以24为压制继续放空,在反弹前可23为依托短多进场!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文/萧尚辉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暴跌 二次探底 大反弹 如何投资理财 追加保证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