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huShi
1628 2

[财经时事] 近期股市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9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5
最后登录
2006-7-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几天来,与国际市场一样,A股市场出现了连续下跌的走势。今天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迅速拉升,上证指数最高拉升至近30点,而深成指则一度拉升98点,但随后两市均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尽管上午盘中一度出现反弹,但下午开盘后股指便一路向下,指数的迅速下跌同时也伴随着许多个股的大幅跳水,下午2点钟以后,指数缓慢回升,个股的跌势才得以暂时的缓解,截止收盘时,上证指数下跌13.62点,深成指下跌24.11点,两市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今天大盘带给大家的,无疑又是心惊肉跳的一天!从盘中看,今日两市涨跌停个股比例相当,跌停个股数量比昨天有所缓解,但总体来说两市个股还是涨少跌多,空方力量暂时占据了主导地位。大盘的连续下跌,是见顶信号还是技术性的调整呢?弄明白这一点,对于近期的操作将会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经过连续的下跌后,短线上我们曾抱以希望的10日均线如今已经连续2天被有效跌破,从短期来看,10日均线对指数的支撑作用已无,指数有进一步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如果20日线被有效击穿,那么股指在1500点的整数大关应该有强支撑。目前单纯从大盘的K线形态上看,很像是小双头,因此,为了回避短线风险,建议目前还是以继续观望为主。那么能不能说这一轮行情就此告一段落了呢?这个倒未必。因为大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涨幅后,从技术上说确实应该有一个获利回吐的动作,而从长期趋势来看,大盘具备了长期走好的因素:政策、资金、人气。相信这是近几年来市场上不曾有过的现象,因此对于后市,我们还是坚信会有一个好的预期;另外,这今天我们从盘中可以观察到,以G宝钢为首的钢铁股、以宏源证券为首的券商股、银行股、以及前期经过暴跌的有色金属个股均有再度上涨的动力,所以现在预测大盘见顶为时尚早,相信上述板块个股发力之后,一定会引发大盘再度上攻,因此,大盘越是持续暴跌,一些个股报复性上涨的可能性就越大,由此我们认为,大盘目前只是技术型的调整,不必过于惊慌。

在操作上,再次建议大家:获利筹码暂时出局,保持胜利果实,避免连续回调风险;被深套的个股暂时持有,待大盘再次上攻时,针对手里个股状况进行调仓换股。最后提醒各位:大盘经过前期的暴涨之后,回调的力度也一定是很大的,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市分析 上证指数 告一段落 冲高回落 心惊肉跳 股市

沙发
palew 发表于 2006-7-26 15:31: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预计两日内继续由于IPO扩容的不利影响会于1700点产生明显阻力,同时也由于新股的带动作用、对后市良好信心,会以1650点为支撑,不出意外会在周五收于1660左右。

使用道具

藤椅
palew 发表于 2006-7-26 15:31: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分析沪市的,深市不熟,预计两日内继续由于IPO扩容的不利影响会于1700点产生明显阻力,同时也由于新股的带动作用、对后市良好信心,会以1650点为支撑,不出意外会在周五收于1660左右。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