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冬冬dd
599 0

[股票] 天鼎证券59800:简单的选股方法有哪些?选股技巧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45 个
通用积分
11.391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617 点
帖子
4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6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 距离选股

  我们要找的是K线位于均线之上,且K线距离均线很近的,一般是K线靠近5日均线延续整理的股票较为理想。

  第二、 MACD指标选股

  技术指标必须要达到MACD红柱持续放大,或绿柱缩小,且MACD的DIF从下往上,上穿DEA,整体处于底部反身向上股票,最好是MACD处于白线界 面之下。

  第三、 KDJ指标选股

  KDJ必须要是低位运行,且J值在底部上穿其他两值,趋势向上发散的股票。

  第四、 BOLL指标选股

  股价靠近BOLL的中轨或下轨的股票,其靠近下轨的股票优先,因为这样票很安全,不会导致追高,而中轨固然可行,但依然存在风险,但指标无完美,根据其他指标选定即可。

  第五、 VOL指标选股

  VOL量能,规避放出天量的股票,如同比明显是放天量,不要拿一天的量能来相提并论。

  举两个例子,一个天量呈现阳量性质,一个是天量呈现阴量性质,为了就是要大家更好的区分,以免得导致自己疑惑不解,为何不找这样的票呢?如果是阳量天量,那么主力肯定仓位非常重,而散户获利盘肯定也非常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选股方法 MACD指标 MACD BOLL 相提并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