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常运
416 0

[行情资讯] 今日交易策略:11.5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9.119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60 点
帖子
5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31
最后登录
2021-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四(11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900上方,本质上美国大选不会带来趋势性的改变,因此短线波动也没有放大,且依旧徘徊于1900关口附近,受益于美元走低及拜登胜选的预期升温,但最终结果仍存争议,可能需要美国最高法院裁决,美联储周四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在财政刺激缺席的前景下,市场期待主席鲍威尔考虑进一步支持经济的做法。美国民主党夺过参议院控制权的希望渺茫,在众议院的多数优势也在缩小,或令民主党在新刺激方案谈判中失去筹码,最终方案很可能规模比2万亿美元更小。

拜登距离大选胜利仅一步之遥;黄金在每盎司1900美元上方持稳,投资者等待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民主党总统后候选人拜登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但共和党很可能维持对参议院的掌控。CNN和NBC均预测拜登拿下了密歇根州,加之他此前赢得的另一个关键战场州威斯康星,现在握有264张选举人票,距离宣布胜选所需的270张只差6票;特朗普目前有214票,不过选情仍然紧张,特朗普团队已经在至少两个州提起法律诉讼。

国际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来看:突破向上;MACD金叉,KDJ金叉,但上升势头并不强劲。重心不断上移,站上多日均线,但仍承压于60日均线的阻力。距离60日均线1920位置仅几美元,若一举冲上,可能意味着更大趋势开启。但若无法突破,则意味着继续胶着,波动率仍有限。从4小时来看:短线走势上行,KDJ金叉正形成,MACD红色柱扩大缓慢,显示动能正衰减,有转换为震荡行情的可能,但价格在多重均线上方,构成支撑,不宜选择空头介入,可继续持有多单,等待行情更加清晰,整体而言,空头风险要明显大于多头。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高常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1-19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8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解读:

油价升至39美元/桶关口,其他金融市场也在美国大选日上涨,尽管交易商正为投票结果可能带来的波动做准备,同时全球新冠病例数激增加剧了人们对燃料需求的担忧。OPEC+正着手在明年1月选择延长减产,而不是进行额外减产,这可能对油市的刺激有限。周三(11月4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3: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略不及预期,汽油库存超预期增加。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维持在0.3美元区间窄幅震荡。虽然疫情因素近期给油价沉重的压力,但OPEC仍然有望推迟增产给了油价有利的支撑。

国际原油技术面解析:

美国大选结果待明朗,若特朗普当选,则市场波动可能不大,整体上行,因其对商业经济更加友好,更有能力推动经济增长。而拜登胜选,可能释放伊朗原油的出口,且可能对美国页岩油产业造成伤害,但对油价而言,也并不明朗,投资者不喜欢不确定性,但当下油价波动性仍很大。从日线来看:呈现反弹态势;KDJ金叉,MACD金叉尚未形成,但绿色柱继续收窄,油价获短期均线支撑,但上方30日、60日、100日均线均构成压制。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高常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9.8-4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0-37.3一线支撑。

文/高常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行情走势 交易策略 美国民主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