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1

[其他] 自律的人,真的很可怕! [推广有奖]

  • 1关注
  • 4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6.6534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8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8616 点
帖子
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19
最后登录
2022-6-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生活中,我们总是羡慕那些学霸,为什么他们可以轻松考出高分?也羡慕那些天天锻炼身材很好的人,为什么他们锻炼起来那么轻松,而自己一锻炼就感到难受?

    他们不是天生如此,更多的是他们后天的努力。你会说你也努力过,可是你坚持下去了吗?你学会自我约束了?

    自律的人最可怕,他们可以做一件事坚持很久,从不轻易言弃。

    C罗很自律,每天坚持训练,有时甚至会训练到凌晨三点,因此有着超低的体脂率和较高的肌肉率。

0.1.JPG


    网上有一个辣妈很自律,50岁了体型还是很棒。她30岁开始健身,每周3次力量练习,游泳加器械训练,坚持了20年。

    科比也说过:“每天洛杉矶早上四点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矶街道上。一天过去了,洛杉矶的黑暗没有丝毫改变;两天过去了,黑暗依然没有半点改变;十多年过去了,洛杉矶街道早上四点的黑暗仍然没有改变,但我却已变成了肌肉强健,有体能、有力量,有着很高投篮命中率的运动员。”

    自律的人,通常有着极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和超强的自制力。

    我们常常感到痛苦,因为我们无法完成我们想做的梦想。

    王小波说,人一切的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书中也提到,不自律的人就是情欲、欲望和感情的奴隶。

    我们常常给自己定下目标,有时很宏大,大多时候比较渺小。不过最终都是无疾而终。这是为什么呢,都是自律能力太差。

    那我们应该怎么提高自己的自律能力呢?

    1、马上去执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要想着自己一下子能做完多少事情,不要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有很多空闲的时候去做,而是要立马去做。道理我们都知道,关键要去行动起来。

    2、不要给自己找借口

    我们日常总会给自己找一大堆理由来远离自己的计划,比如太累了,今天有事等等。其实这都只是你不够自律的借口,当你有一件不得不完成得事情时,你还会给自己找这么多理由吗?

    3、多给自己一些鼓励

    当你做一件事久了之后,你就会对这件事情失去激情,所以你要时不时给自己一些鼓励,比如做到什么地步,就给自己一个奖励。给自己一些正面的暗示,让自己更有动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篮命中率 时间管理 无疾而终 力量练习 自我约束 EMBA EMBA工商管理 MBA MBA管理学 商学院MBA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2-26 20:49: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