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8937186182
1129 2

数字资产交易所搭建,合约交易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3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
最后登录
2021-6-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数字资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合约交易所,想要占领合约交易这个朝阳行业,必须从风控机制、交易可靠、合约对策、合约清结算等各领域进行严谨的设计,来确保极好的客户体验,唯有客户觉得自身的资产可靠了,才会放心去市场交易。

这样的话人们所说的合约交易所是什么呢?合约交易系统是一种数字资产衍生品。客户可以根据判断跌涨,挑选买入做多或卖出做空合约来获取数字资产涨价/下降的盈利。合同交易系统采用差价交割模式,在合约到期时,所有未平仓头寸都按照指数价格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算术平均价格平仓,而非实物交割。

2.jpg


合约交易所类型有什么?

现货合约
以现货规范化合约为标的物,根据交易平台进行集合竞价买卖统一成交、转让、结算,价格行情实时显示的交易规则。现货合约交易的本质是以金融业的手段服务现代商贸业。

期货合约
期货业是建立在现货交易基础上,以远期合约交易为雏形的高级交易制度。这是指为了转移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对大批量、均等商品采取的一种交易方式,这种交易方式基于经纪商在商品交易所内的公开竞争。

差价合约
特指不涉及实物商品或证券的互换、仅以合同价与合约价的差额作现金结算的交易规则。

期货杠杆合约
期货杠杆的意思也就是期货采用担保金交易,以10%的保证金来说,就是10倍杠杆。现阶段市场上还有很多20倍杠杆,100倍杠杆,大的倍数意味着高风险。

差价合约
特指不涉及实物商品或证券的互换、仅以合同价与合约价的差额作现金结算的交易规则。

期货杠杆合约
期货杠杆的意思也就是期货采用担保金交易,以10%的保证金来说,就是10倍杠杆。如今市面上还有很多20倍杠杆,100倍杠杆,倍数越大意味着风险越大。

合约交易所开发的核心优势有什么呢?

1.全仓逐仓两种模式灵活切换
全仓模式的所有仓库共享账户保证金,不同仓库的损益可以相互抵消的逐仓模式各仓库的风险和利益独立,各仓库的保证金和损益单独计算。

2.减仓、均摊、风险准备金多种风控模式
阶梯保证金制度,合理控制风险;穿仓分摊机制,保障客户权益。

3.纯内存撮合、高性能
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为撮合原则;千级并发量,毫秒级订单撮合时间。

4.分布式架构、易扩容
系统模块化,部署快捷;扩展性高,适用高并发应用领域。

5.银行级钱包系统、资产0风险
多重签名,多维度认证的可靠风控;钱包离线存储,保障财产安全。

6.开放API接口、对接量化交易与做市商系统
提供全方位API接口,成本低快速接入;丰富多彩的量化和做市对策,预判行情高频交易实现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系统 交易所 商品交易所 保证金制度 交易规则 合约交易所

沙发
netgod 发表于 2020-12-10 15:32: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怎么开发?自己开发吗?

使用道具

藤椅
18937186182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20-12-15 11:18: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netgod 发表于 2020-12-10 15:32
怎么开发?自己开发吗?
可以联系我,微btcoin99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