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苏天鼎
906 1

[股票] 江苏天鼎投顾:KDJ指标的定义是什么?KDJ指标金叉选股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2 个
通用积分
29.32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60 点
帖子
6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KDJ指标的定义
  KDJ的另外一个名字叫随机指标,最早是以KD指标的形式出现,而KD指标是在威廉指标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目前是金融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之一。
  KDJ三条线之间的关系
  k线、D线与J线,三条曲线相比较,J线数值变化最快,又被称之为超快线,或称确认线。主要用来确认K线与D线所发出的买卖信号,作为辅助观察线。k线数值变化速度在三条曲线中属于中等,但与D线比起来速度稍快于D线,因此,K线又被称之为快线。D线在三条曲线中变化速度最慢,所以D线又被称之为慢线。
  KDJ指标金叉选股法
  第一种买入法:打提前量买入法。
  在实际操作时往往会碰到这样的问题:由于日线KDJ的变化速度比周线KDJ快,当周线KDJ金叉时,日线KDJ已提前金叉几天,股价也上升了一段,买入成本已抬高。激进型的投资者可打提前量买入,以求降低成本。
  打提前量买入法要满足的条件是:收周阳线,周线K、J两线勾头上行将要金叉(未金叉)。日线KDJ在这一周内发展金叉,金叉日收放量阳线(若日线KDJ金叉当天,当天成交量大于5日均量更好。)
  第二种买入法:周线KDJ刚金叉,日线KDJ已金叉买入法。
  第三种买入法:周线K、D两线“将死不死”买入法。
  此方法要满足的条件是:周KDJ金叉后,股价回档收周阴线,然后重新放量上行。周线K、D两线将要死叉,但没有真正发生死叉,K线重新张口上行。日线KDJ金叉。用此方法买入股票,可捕捉到快速强劲上升的行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DJ 技术分析工具 买入股票 实际操作 金融市场

沙发
tianwk 发表于 2020-12-7 13:50: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