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816 1

[技术经济] 警务大数据平台建设解决方案,智慧公安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警务大数据平台建设解决方案,智慧公安系统开发
警务大数据平台的建立,可实现信息共享和数据高效流转,是实现警务指挥各个智能应用的核心基础,它实现了数据的采集、管控、存储、分析挖掘和基础数据服务。
公安管理系统现状:
1.大量信息数据,缺乏一个智慧系统对此进行整合。
2.整合数据后,对数据的一个情况没有一个分析和处理。
3.数据的可视化程度不足,无法实时掌握数据情况。
4.建设水平没有跟上,智能化设备建设不到位。
针对这些,公安大数据平台作出对应这方面的解决方案。
1.智慧公安系统可以将所收集的数据全部整合,存储到专门的数据库当中。
2.对于存储的数据,系统会通过自身强大的计算能力,对数据进行一个计算和分析。
3.在数据经过分析计算之后,可通过监控平台,将数据通过各种模型和数据可视化的状态展现给管理人员,让管理人员更加直接的看出当前的信息情况。
4.数据需要经过智能化设备的采集,一些治安管理需要智能设备的配合,各地在建设智慧警务系统的时候应该要完善智慧设备的一个建设。
警务大数据平台建设产品特点
1.数据融合与分析:对接入的数据进行分类汇总,建立统一的数据库,并根据业务特点进行数据的融合与分析。2.大数据支撑:海量数据存储与查询,结构化数据查询和分析。
3.人工智能算法:深度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车辆特征识别、视频结构化、人脸识别等。
4.双网双平台:视频专网资源接入、存储与应用,公安网数据同步与读取。
5.实战“一张图”:空间信息统一管理,可视化表达、分析与研判。
6.智能分析技术:实时智能规则布控与分析,形成对案发地的监控封锁,同时实时报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平台 公安系统 解决方案 大数据

沙发
落羽杉 发表于 2020-12-14 21:28: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