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sbleu
1331 1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Investing The Last Liberal Art, Second Edition- Robert G Hagstrom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初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2 个
通用积分
0.75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86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7
最后登录
2024-1-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最后的自由艺术》/Investing: The Last Liberal Art 电子版mobi pdf中文书名:《投资:最后的自由艺术》
英文书名:Investing: The Last Liberal Art, Second Edition
作 者:Robert G. Hagstrom
出 版 社: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代理公司:ANA
出版日期:2013年1月
页 数:216页
代理地区:中国大陆、台湾
审读资料:电子稿
类 型:学术



这是纽约时报超级畅销书《沃伦·巴菲特之道》(The Warren Buffett Way)作者的又一力作!

  罗伯特·哈格斯特罗姆(Robert G. Hagstrom)是世界知名的投资指南作家。作为美盛资金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他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为专业人士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宝贵的指导。他创作了六部成功的投资书籍,其中《沃伦·巴菲特之道》全球销量超过一百万册!
  
  作者将带领你经历一次前所未有的学习投资的旅程,这次旅程没有图表、没有数字,而是从牛顿、达尔文到巴菲特,从物理学、生物学到金融投资学,使你一路领悟不同学科知识中贯穿的智慧,领悟投资的格栅理论。
  
  在全面修订的第二版《投资:最后的自由艺术》中,哈格斯特罗姆跳出了经济领域,从物理学、生物学、社会学、心理学、哲学、文学等方面探讨了投资的基本概念。例如,他提到了进化论如何扰乱了有效市场的概念,阅读文学作品的策略如何应用于有酬投资研究。
  
  如果你厌倦了密密麻麻的数字和难以捉摸的K线图,如果你想获得真正的投资智慧,这本书不容错过!本书将向你展示著名的投资格栅理论。这一理论由沃伦·巴菲特的黄金拍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提出,受到投资界的极力推崇。
  
  哈格斯特罗姆根据查理·芒格提出的著名“格栅心智模型”提出,单纯拥有丰富的金融理论知识,是不可能做出良好的投资决策的。他用许多数据支撑这个观点,增加了关于数学的新章节,并根据过去十年的社会发展情况更新了第一版的论述,特别分析了2008年经济危机。他还给书后的“进阶阅读清单”增加了100本新书。
  
  面对难以预测的股市,面对难以把握的股价,让我们不妨从股票投资中跳出来,用投资的格栅理论,用更宽广的视野,用一种大智慧来看待投资,收获的也许不仅仅是投资的成功,还有更从容的人生! Investing The Last Liberal Art, Second Edition- Robert G Hagstrom.mobi (476.12 KB, 需要: 3 个论坛币)

Investing The Last Liberal Art, Second Edition- Robert G Hagstrom.pdf (1.16 MB, 需要: 3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nvesting Liberal Edition editio Invest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frank200691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11-3 13:29: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书。投资的正道!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