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433 0

英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如何去进行学历认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如何去进行学历认证?


马上要圣诞节了,但是有些留学生的心里却没有大街上那么暖和和热闹,因为学业上的问题让人不知所措,Kimiko在英国留学,但是已经是挂科了好几次,学校也已经发送最后的邮件,说如果你不能很好的完成学业的话,建议是退学,或是可以转学。

学校发送这个信,明显就是想要赶人走,但是Kimiko已经是读到大三了,这样走对她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甚至找不到和学校同等级的学校了,她说觉得自己很冤,自己在留学期间所有的考试、作业和论文都是自己完成,因为这个学校留学生较少,性格比较内向的她也从来没有和其他学生进行沟通,所以成绩变成了这个样子,期间她也有和老师积极沟通,结果学校还是怀疑她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态度,就把她以挂科太多的理由劝退了。

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自己肯定要毕业才能够回国,不然父母这边怎么去解释和交代,连回国工作都无法找到满意的,她找到了吃瓜留学进行询问和解决。

吃瓜留学建议学生有以下几种办法:

一、本科不能毕业,可以选择直接appeal,其实很多时候,学校如果是有相应的政策的话,学生采用appeal这种机制也不一定说不能成功,只要学生是有合理的理由,学校认可,大概率也是能够成功的,如果自己无法解决的话,其实是可以找专业人士进行解决。

二、本科不能毕业,可以选择直接申请硕士,因为硕士的就读,是可以选择在现在的情况下,直接通过一年的学习,可以拿到一个硕士的学位,这个就比较节约时间,性价比会比较高。

很多学生其实比较疑惑,就是本科不能毕业,还能去读研究生吗?其实是可以的,我们这边是帮助了比较多的学生进行申请硕士,并且相当多的一部分学生已经毕业了,这个办法是完全可行的,如果有疑问,可以寻吃瓜留学进行帮助。

三、本科不能毕业,可以直接回国,如果说公司需要一个学历的话,就不太好,因为留学生如果没办法毕业,没有获得学位,是没办法进行学历认证的。没有学历认证的话,建议是进行留信认证的处理,这样对于学生来说,也是可行的一种。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学历认证 留学生 appeal 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7